close
早上睡眼惺忪,坐在馬桶上,唔~~~~卻看見江尼死命抓著廁所窗台,吼~~~~那個掉下去就是防火巷,撈都撈不到~~~~

於是,我要把他抱下來,不該說抱,我是用拔的,他一直發抖,因為工地工人一來,馬達一開,他就嚇得要死,真是一隻有夠沒用的貓。
a1
大家找看看,江尼在哪裏?
他一衝進我房裏,馬上找地方掩護,他像隻鴕鳥一樣,把自己埋在雜物堆中,越鑽越裏面,我都怕他會窒息咧~~~~~
a2
很多分鐘之後,我把他翻個身,怕他沒了呼吸就好笑了~~~~
我沒見過貓這樣膽小的,動作敏捷如老鼠,脫逃動作如老鼠,箭步如飛如老鼠,怎麼看都是老鼠。
他現在很厲害,已經會叫我的名字了,每天就巧文~~巧文~~的鬼叫,小時住漢口街二段時養的黑貓,也會叫我的名字,很奇怪,貓都會叫我的名字,黑貓在閣樓裏走過來走過去,然後哀怨的喊著巧文~~~巧文~~~~唔~~~~~
我剛剛餵他吃鱈魚香絲,他也吃得津津有味,不知會不會拉肚子?以前養一隻金吉拉波波,我就是在除夕夜替他加菜,賞了他一塊肉乾吃,結果他繞賽在我床頭,貓屎真是臭到可以,足足臭了一個過年,還在漫延中,可惡~~~~
江尼很乖又可愛,就是膽小極了,不過他抓蟑螂的本事卻很強,海豚現在才七個月大,我一定要訓練他當個堂堂正正有作為的家貓,才不辜負我們江家對他的期望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