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海豚很無聊,說凡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都一定要有一張身份証~~~~我發起狠,一次蓋個五掌印,哈哈!怕了吧~~~

我只是趴在長櫃上休息一下,海豚就開始來胡鬧,他一直覺得我沒有笑,但是為什麼要笑?海豚一下說笑話,一下扮鬼臉,真是夠了~~~
a1
最後決定就用這張吧!頗有老大的架勢,雖然我才七個月大,但是我將是會是隻有為的家貓~~~
a2
你那個相機的紅光,一直對著我耶!超刺眼~~~
a3
一定要正視前方嗎?可以凝望嗎?
a4
唔~~~~門外有動靜~~~
a5
海豚!你要不要試試我的左臉,再打一些蘋果光~~~~
a6
這張可以去選模範生,看起來很會讀書~~~
a7
海豚,你照完了沒,這樣我要付你多少錢?
a8
什麼?這樣一組只要1000貓卡令,你馬卡差不多耶,嚇死人的便宜~~~
@@@@@@@@@@@@@@@@@@@@@
海豚說話:
我只是想看看江尼到底有多少表情,呵~~~~酷貓一隻咧,不過應該可以訓練,是隻有前途的貓,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