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阿怡到今天才知道,我每個月去嘉義上一次書法課,是孜孜不倦的好學楷模啊!

_MG_7195 by you.
九曲溪坐竹筏賞山景,烈日下睡午覺,一個字「燒」~~~



早上五阿怡問我怎還沒去嘉義,我說下午,他問幾點上課,我說晚上7點,他一驚,說我回到家不就半夜了。

我心想,我今天都上第六次課了,你才知道喔!他說半夜安全嗎?一個女孩子不怕嗎?我說我沒有在怕什麼事的,他說你最好不要和我說你是男的,我說,這和男的女的沒關係,我生來就啥事皆不怕。

五阿怡說,下次墨魂師要吃海豚肉時,他要吃海豚膽,吃膽補膽。

費玉清唱「送你一把泥土」「這把泥土,這把泥土,祖先耕過,敵人踏過,杜鵑花層層飄落過…」,我則要唱「送你一顆豚膽」「這顆豚膽,這顆豚膽,海豚用過,海豚練過,這世界全部都跑過…」。

我這人要做事,沒在看難不難,怕不怕,成不成,我只會想「做不做」,要做就貫徹到底,要不做呢就死也不碰,所以每當聽人家說一堆爛藉口時,我馬上會在心裏幫他評分:「這個人不會成功!」

重點來了,這個月30天,我有20天都在旅行、練合唱營,剩下10天在補旅行時沒做的事,該補的,該上的,該完成的,所以我都沒練書法,哇~~~這次無法帶著充實的心去上課,只有帶著虔誠的心去受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