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0-1 by you.Leona的部落格裏瞧見8月10日大學同學會時的同學合照,我的思緒馬上回到我的大學時代。




同學會在今年5月時就敲好了,雷根特別為了我,訂了這一天,現在大家排活動都以我的時間為主,因為我超忙,說好了要參加,人卻在福建,真是該死。

看著相片裏每個同學的笑臉,我的腦袋裏就出現了當年我們在琴房彈琴的聲音,玩鬧的笑臉,上課的調皮樣……每一景都讓我很思念。

同學會裏不只有同學,還有家人,還有小孩,我想再過二十年後,可能會帶孫子去,哈哈,再過四十年,也可以開一個「通通坐輪椅的同學會」~~~

你們還記得嗎?上錢南章老師的課時,是不准帶「有香味的早餐」進教室,老師說聞得到吃不到是很痛苦的;杜黑老師的合唱課在中午,我通常一邊打瞌睡一邊唱,旁邊的同學不時的會用手肘通知我該我們唱了;視唱聽寫A班MARK的課,我上來輕鬆又愉快,記得有一學期還免上,只要去考試就好,因為我們有幾個人都會了。

我想念大家那時的單純和無邪,那是大家踏入社會前的最真實面目,一起為習琴、為活動、為人生有著充滿理想的勇敢抱負,20年過去了,大家為了生活是不是還是當年滿口理想的年青人,有的人還是,有的人隨著環境慢慢的改變了。

歲月不饒人,但有留人處,看見照片上的每一張笑臉,我好開心,我們曾經有過那麼一段歡愉的青春歲月,我們一起牽手走在音符堆中,真的,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PS:Leona文中點到的JOY就是我啦,謝謝你們有點名,哈~~我翹課被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