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王典,現在正在飛往法蘭克福的路上~~~~



我的第一次,真痛!你們呢?你們痛嗎?



我從德回台渡假,第二天,也就是7月7日,我和海豚去買了一台數位相機,超高興的,那是我的第一次,我第一次買數位相機,但是~~~~樂極生悲,在8月14日,也就是1個月又7天,她~~~~竟然給我壞去,人家我第二天要回德啊!我不依啦!


一早,打電話給海豚訴說我心中的苦,他正在上課,我們討論了一下對策,下午我就到相機店站崗,要他們給我一個交代,王大哥幫我拿去處理,要我晚上10點再去。


晚上狂歡作樂後,我依約出現,這次不是我一個人,是一群人,怎樣,怕了吧?


(以上是海豚想像典兒口吻書寫)


@@@@@@@@@@@@@@@@@@@@@@



我們就是人多



王典指海豚:「那個人,相機都亂扔,也沒見他有問題,嗚~~~為什麼偏偏是我,我太苦命了!」



王典從7-11提來可樂,慰勞大家,天氣太熱啦~~~



蔣公也買了,大家齊聲鼓掌,好耶~~~



弟弟已經在路旁尿了起來



這些大人好奇怪喔!都不走~~~



渝韻充當褓姆



我想睡了耶!大人們!



我們要回家了嗎?終於~~~



我們終於知道元兇了,豬頭王典拿出一神秘之物說:「我都用這小心的包著我的相機!」全部的人都快笑翻了,你用衛生棉比這安全吧!


老闆笑到快不行,決定送他一個鐵盒,好好保護,結果,相機還是沒拿到,老闆要師父搶修,每二天,也就是出國這一天,決定生死,看看命運如何?到底是拿不拿得到?


離開時是晚上11點半,漢口街唯一還亮燈的店,我們「盧」了很久,人家是10點打洋~~~~



王典正在唱小毛驢 



王典唱走調的小毛驢,悼念悲苦的一天


晚上接到王典從機場來電,相機拿到了,材料費800元,不過總比沒有好啊,真是值得恭喜!那麼就12月見囉!我們全部都等你回來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