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是愛畫畫的,美術課的我很快樂,也拿過畫畫獎項,長大也不是不愛畫,是沒有機會畫,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去彈琴了。

你拍攝的 img167。
第四課,女兒節的裝飾小花!


上課亂塗鴨是我常幹的事,課本上,作業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鬼畫符。

那天,也就是颱風登陸前,我被困在信義誠品,於是就開始買書,看見水性色鉛筆的教學書,非常的感興趣,因為本人很懶,油畫太昂貴,水彩太麻煩,色鉛筆看起來輕巧好帶,就這個了。

回到家,我也忘了我有買書這回事,直到前幾天,發現我的色鉛筆站在櫃上直挺挺的看著我,才驚覺我有買書,於是翻書照做,也就是臨摹,哈哈,就初階,新生啦!

玩水,玩顏色,挺有意思的,又是另一種集中注意力的方法。

你拍攝的 img164。
第一課,This is a bird,鳥有各種不同的顏色,混色!

你拍攝的 img165。
第二課,This is a heart,有各種不同的心,熱心,愛心,狼心,花心。

你拍攝的 img166。
第三課,This is a flower,做毒品的罌粟花長這麼可愛啊!

這種工具用法實在太適合我這懶人了,我每天畫一些,看看技術會不會熟練到可以搶畫家飯碗啊,哈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