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5(五)

img586 by you.
這是我這個月來,唯一一次安靜有著小片段的空白時間。



img587 by you.

img588 by you.

img589 by you.

img590 by you.

img591 by you.

img592 by you. 

 我人在嘉義車站對面的M,等著上7點的書法課,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殺到老師家去,原因很簡單,就是老師6點半才會打開「墨魂書院」的大門,太早去是沒用的,只會有一個呆子在門口罰站而已。

剛剛把背包裏亂七八糟的名片算了一遍,這次去福建換來的,竟然多達40張,太可怕了,這麼多要怎麼用呢?拿來射飛鏢好了,想我在Taipei也很少用名片,去一趟福建用了不少,大陸果然人很多。

中午被水瓶子叫出去,說直接去和老夫子拿熱騰騰的新書好了,咖啡因也來了,能在忙亂的日子裏抽身見朋友,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搬了十本書回家,路上下著大雷雨,到處都是在燒金紙的人們,原來今天是七月半,是叫中元普渡嗎?

上了高鐵才發現我坐的這班只在台中和左營停站,所以我在台中下車再等下一班,這樣也好,剛剛那箱車廂裏的小兒啼哭實在太壯烈了,Super男高音,嘹亮嗓音劃過每個想睡又不成眠的乘客耳中,我望了一下那個媽媽,他也很無奈的抱了小兒出去了……

喔!我聞到令人想吐的消毒水,M的服務生很認真的噴著消毒水擦桌子,可是那味道真可怕。

忘了說為何我這麼早到嘉義,原我要坐台鐵,但是坐位只到新竹,所以就換高鐵,比較貴但比較快,用錢換時間,我現在深深的能體會小時候老師教「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TIME IE MONEY。

9月6日又要去四川,這會是我今年第四趟的旅行,我看我快要飛起來了,會飛的海豚。

前天遭到伯爵茶通緝,說那個「娜娜角落遇到愛」下個月要出書,急著要我把照片燒成光碟給他,喔!我好懶喔,可以只登別人的嗎?

看來我目前的心境非常適合過著隱士的生活,最好誰都別來吵我,我得掛個牌子「內有懶豚,請勿打擾」才是。

有人41歲就退休的嗎?不過我很愛教琴啊,邊退休,邊教琴,邊旅行,其實我現在差不多就這樣了。

那把學生再減少,只收5個就好,一個鐘頭點3000,一個月就有6萬,這樣不錯,哈。

然後排一天上掉5堂課,另外6天可以亂跑,呵,太美好了。

好了,已經混到6點半了,我要緩步地往老師家前進了,我這個月都沒寫字,不知道毛筆還會不會拿?

拿一本老夫子的簽名書送老師,他寫著「墨魂老師,好好教導海豚成人哦。」還好是成人,不是成仁。

海豚飛 20080815 在嘉義

img593 by you.

img594 by you.

哈哈哈,接下來是Part 2。

我到了老師家見門怎沒開,於是打了電話給老師報告我已到了。

老師:「你在哪裏?」
海豚:「我在門口!」
老師:「吼!你怎麼這麼早來?」
海豚:「快7點了啊?」
老師:「上課是7點半!」
海豚:「哈,我記成7點!」

就說了太早到也無法進門,我跟老師說我去公園散步好了。所以公園裏目前增加了我這名失智老人,從台北流浪到嘉義。

我常這樣咧,很久沒去學生家,進了電梯卻不知要按幾樓,所以我一定每週都要上課。

老師打手機來了,他大發慈心開門了,他很忙的,不能浪費他的創作時間,他是一枚藝術家,走豚~~

失智海豚 20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