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圖像面目猙獰,孕婦及年長者、膽小及神經質者勿入!


啊~~~~我會唱海豚音了!



話說我大逛嘉義兩天,結尾因為太好奇,加入了傳煜師他們抓腳的行列,結果……


真的很痛,你再大力你給我試試看!


喔喔喔!這是哪裏?好痛!


你再用力,我要踢你喔!


你娘卡好,沒人敢弄我,你弄我那麼痛!

@@@@@@@@@@@

去到蕭老師那時,傳煜正在被捏,嘿!他還和老師對談咧,換我了,我想應該沒問題啦,我身體健壯得很。

夭壽!很痛咧,你就不會輕一點嗎?這樣我不能睡,整場腳捏下來,不但血液暢通,汗流浹背,嗓門大開,海豚音齊出,老師也被嚇得頻頻看街上有沒有人往屋裏瞧。

我自律神經好,能睡,我胃好,能吃,皮下什麼鬼會痛,管記憶,是的,俺不記事,很久沒用了,老師捏一捏就唸出一大堆,還真神,我覺得是很不錯,但是太痛了,我的腳沒有習慣這樣的痛法,很想用海豚迴旋踢踢老師。

原來海豚音根本不必練,去給蕭老師捏一捏就會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