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我很少去,很多年才去一次,而且有人叫才勉強出現,所以並不是我的生活中的事,況且我每天已經在家靠夭了,要唱歌就去鋼琴前自己彈唱,很方便,又不花錢。


昨晚,我在KTV唱得非常的「爽」,這是我的招牌動作,希特勒!
攝影:黑社惠




昨天去台博館看偶戲,再跟著老師導覽完台北城,一群人去吃日本料理,最後,再去唱錢櫃,真是具有文化氣息的一個週末啊!

唱歌是水王子(他說有貼照片時,不能提他的名,於是我幫他取個藝名!)提的,因為他早上聽見海豚在部落格上靠夭「城裡的月光」,他忍不住的提說要唱KTV,大家說擇日不如撞日,就去吧!

我晚點出現,因為去幫我同學解瑄新出的CD和筆記書「紅色薩拉邦」簽名會上照相(大家要去買嘿!),然後就出現在錢櫃,這時,他們已經唱起來了。






老夫子從飯局中趕來,因為上次聽他說,都沒人找他唱歌,很可憐,所以為了完成他的心願,當然要叫他來。

水王子是個悶騷人,平常不說話,說話很慢,但是唱起歌來非常之用力和狂放,愛唱得不得了,他在唱歌中得到解放,每一首都愛唱,不管會唱不會唱,他都說,等一下就會唱了,而且都能唱,真不知道他是這麼熱愛KTV的人士。

大家都點了自己會唱和愛唱的歌,我也來點,平常沒在聽流行音樂的我,資訊都是從流行鋼琴譜上得來,所以一但是我有自彈自唱玩過的歌,我在KTV就能點,也就是第一次唱啦!很不得了,都給他唱出來,真是佩服自己啊!

做了實驗唱了范瑋琪的「我們的紀念日」,還有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真的都能唱,開始崇拜起自已來了。

黑社會、樹啊、Frances、水王子、老夫子都很愛唱咧,所以不愛唱歌的人來KTV一定很無聊,不過,也可以拚命吃啦,或是看MV。


我愛你,我不愛你!


果然一群人唱會比較有Fu,要叫、要跳、要動都可以~~~

老夫子和海豚在之前去霄裡溪的行程中,我們有提到要組「娜娜319走唱團」,要一邊走台灣,一邊唱台灣,我帶手風琴,然後開一輛11人座,就上路巡迴走唱,所以,我們趁機練歌。

記得要開100首曲目出來嘿,5首一練,慢慢練出來嘿!哇哈哈~~要驗收~~~


喔!你不要放我一個人走!


有啦!我一直都在!


不時出現的希特勒動作,拉高音就來一下,完美!

唱完回家,12點,心想,KTV真是一種爽快的運動,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