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氣的寫這篇文章,因為我看見了一個很差勁的留言。


圓環文化工作室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現代的人是不是被養壞了,口味挑也就算了,還瞧不起食物,我真的火大了,平常的我是懶的要死,很少在回留言,除非是問問題,不過,這下子我可忍不住了。

他來寫說:

匿名 @ 12/17/2007 4:22 下午  

今天和朋友特地沿路尋找傳說中蚵仔多又大顆的麵線,但ㄧ到現場,鍋內的每顆都讓我瞧不上眼,沒有聽到的那麼動人,問了老闆,是否是這家很多人採訪報導,又ㄧ副沒有信心的回答,讓我以為騙人的搪塞話,於是掉頭走人。真的有那麼大顆嗎怎麼沒讓我遇到。唉!

我回他說:

海豚飛 @ 12/17/2007 6:01 下午  

對勢利眼的人來說,遇到美食也如同老鼠屎吧!

什麼心態的人吃出什麼味道!

你不吃就不吃,幹嘛傷害老闆,他們都是小老百姓,靠小生意維生,我們報導是因為我們喜歡他的口味,老闆哪會知道有誰報導了,你不愛吃便走,不要在那裏裝高貴!

幹嘛瞧不起蚵仔啊?

@@@@@@@@@@@@@

很生氣的原因是,不要太驕傲,等哪天都沒東西吃的時候,哭都來不及。
很生氣的原因是,不要勢利眼,比較來比較去,都還沒接觸便下定論,似乎不公平。
很生氣的原因是,不要欺侮人,小老百姓每天在底層努力的生活著,不是讓你這樣嫌的。

我氣的都彈出眼淚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