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部落格裏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的精彩,有的悲傷,有的風光,有的謙卑~~~~~


常在想,是什麼樣的環境,讓「他」苦不堪言,常在想,是什麼樣的機會,讓「他」面對現實,常在想,是什麼樣的人物,讓「他」學習成長,好多好多的人和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當我感受一件美好事物時,別人可能不認為,當我心中不滿,忿恨不平時,別人覺得你好奇怪,這也就是環境機會造成看法不同,體會不同,價值觀也隨之不同。
我常在別人的部落格中深思,發呆想事情,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時我會了解每個人的獨特性和值得尊重的一面,看法不同沒關係,重點是你有看法,意見不同也無妨,重點是你有想法,我喜歡每個人與眾不同的特質,也欣賞他們說話和書寫的風格。
這很妙,我書寫傳達想法,他書寫傳遞感情,每個人用書寫來做不一樣的工作,但卻也達成目標,書寫令人快樂,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竟也敲了一年半有,生活在這裏,思想在這裏,朋友也在這裏。
我不知道,我還會敲出什麼東西來,只希望能敲出快樂希望和無限的快活,當我看著別人,想著自己,還有好多好多空間,等待我們去發現,看著別人,想著自己,這部落格還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