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和好友Yahoo走著覓食,在西門町看見一間燒烤,就鑽了進去~~~~

我站在門口等帶位,Yahoo的臉被自動門打到,痛得唉唉叫,呵~~~痛就多吃點嘿!七條龍炭火燒肉,常經過,就是沒進來過,在日本時,常常吃燒肉,在台灣就不會想吃說,但是我實在是太餓了,走不動~~~~
點什麼好咧~~~我和Yahoo都很懶,服務生介紹一個兩人套餐,我們就說好,只要快點上來,什麼都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果,來了一堆,有海鮮(蛤蜊、蝦、干貝、花枝)、燒肉(牛舌、牛五花、牛小排、羊小排、豬五花、奶油雞肉)、沙拉、蔬菜(地瓜、山藥、四季豆、香菇、洋蔥、玉米)、白飯、湯、可爾必思,烤到來不及吃說。
我一直照相,服務生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說是台北人,他說台北人為什麼照台北,我說我哪兒都照,就是愛照,說著說著,就要幫他照,第一張,他不滿意,說再來一張,第二張,他用力的把眼睛張到最大,說還可以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吃到下半場,開始飽了,就玩起來了,我們和服務生說我們點的人肉還沒來,他聽半天,說請稍等,然後就到後頭去了,不久,來了另一位服務生,問了我們是不是還有菜沒上,我們說,人肉還沒來,然後就開始大笑起來,說了我們是開玩笑的,請別當真,還好他們人都親切,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趕出去說,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後去吃,可以選中午,他們有簡餐,份量可能少些,或是單點,然後坐久一點,聊久一點,熱火熱火的,在冬天裏是個溫暖的好地方,介紹給大家。
@@@@@@@@@@@@@@@@@@@@@
熱力播放:東方女子樂坊/貝貝阿里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