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傑利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你拍攝的 3110265305_fdb4659460_o。
躺在稻草堆中對著藍天指揮



或許是個性使然,我在處理事情時,很不喜歡硬碰硬,也不愛咄咄逼人,我總會順勢的用另一種大家都覺得輕鬆愉快的方法不經意的完成使命,這可能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能,也可能是我活到這麼大一把歲數的體驗。

就像打太極拳一樣,看似悠遊,其實有力,遇事不慌張,冷靜想一下處理方式,三撥兩弄的竟然就成事了,有時容易到我自己都感覺訝異。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做上對的事,有時事情會出其不意的一件件達成,也許平日待人不差,在重要時間,這些平日累積的能量,就會在重要的關鍵時刻生效了,我屢試不爽。

看那張躺在稻草堆中突發其想的指揮,是悠哉,是自由,是一種對大地的熱切渴望,生命不也是如此嗎?沒有什麼事一定要怎樣,沒有什麼人一定要怎樣,順勢走,你會游刃有餘。

以上海豚上人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