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山攻頂]攻頂成功
PS:這篇我貼了100次,就是貼不進,氣~~~~~~標題要用英文才能貼,在搞什麼啊?看我攻頂上去不高興嗎?新浪?
哇~~~~~上了主峰了,百岳也給我爬了兩座,可以了啦!甘願了~~~~
a94
我和Sonia,影子不知是誰?應該是明峰,不然就是工頭~~~~

上了主峰,好想躺著不動,明峰在煮薑母茶、煮咖啡,快快快~~~海豚需要,哇~~~~真是讚,能上來看到美景,海豚我此生無憾,沿路的幹譙,一下子都化為烏有,興奮極了~~~~~
工頭手上最後的一片豬肉乾,也被海豚搶奪了過來,啃食著,我終於能了解以前的山林強盗的惡行,此刻的我同他們一般,哈哈))))
a97
我們就在雲端耶!像仙人~~~~
a96
這張就是工頭照的啦~~~海豚、明峰、阿腸、Sonia~~~~
a98
怎麼能美成這樣啊~~~~
下山時,我趕緊對雪山說:「再見了雪山!我不會再來了~~~~再見了~~~~」
第二天在台北的我卻是想他想得要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