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摸黑起床,其實早已睡飽飽,紮紮實實的睡了9個鐘頭,我猛翻背包,找了好久,才找到頭燈~~~~~今天的行程,要穿過黑森林,走過圈谷,上主峰去~~~~再滾回台北~~~~
q7
美極了的黑森林,像不像迷霧森林~~~~~

我實在搞不懂,人幹嘛要挑戰自我,挑戰極限,挑戰個什麼鬼~~~~又冷又黑的,一群人還要步步向前,看不見,摸不著,我走走又停停,心裏一直在幹譙~~~~~
直到天開始有點微光,我才恢復意識,在圈谷,寒風吹來,我開始留意身邊景色的美,可是我喘得厲害,在陸地上體力很好的海豚,上了山就完全遜掉了,吸不到氣又吐不出氣,明峰跟在我後頭,要我一步吐一步吸,鼻吸嘴吐,腳步要配合呼吸,我一走快就被他唸,因為我的呼吸太淺,走太快會掛掉,且會走不完全程。
明峰:「你幹嘛憋氣?」
海豚:「我哪有,你沒聽我呼吸那麼大聲?」
明峰:「你鼻塞!」
海豚:「嘿啦~~~我吸不到氣,我快死了~~~~」
a87
我邊走邊哀嚎,明峰真是好人,完全無動於衷,我說我不行了,他說你都還能說話,一定可以,可惡~~~~~計謀完全被看穿,於是我們就開始聊天,哈哈))))))
我問他:「你幹嘛要爬山?」
明峰:「這是我的工作!」
噗~~~~我又邊走邊哎~~~~
五分鐘後,他自己說話了:「我喜歡山,29歲開始爬,就愛上山了~~~~」
對嘛!就是這樣啊~~~喜歡才會當成一輩子的行業咩~~~~~
天啊~~~主峰在哪裏啊?在天堂嗎?爬山不能任性,不能說不爬就不爬,總得爬上去或是滾下來,半路沒車攔,更沒錢叫直昇機,爬啦~~~~~反正海豚有的是爛命一條~~~~~
a82
a91
邊走邊看吧!眼看著大家都在主峰上了咧,我還在邊走邊混邊問問題,唔~~~~~加加油吧!
一路上,我心想著,山真是偉大啊!讓我莫名的崇拜起來,在山上,人顯得渺小,脾氣也好,與世無爭,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的,上山去,想想山下那群吵不停的選舉人,把他們丟上山,看他們還吵不吵?
終於,我生不如死的路途,在登上主峰後,瞬間結束了~~~~
a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