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記得這個夢~~~~~


輕輕的一蹬腳,我飛了起來,我可以控制速度,可以選擇高低,我來去自如,像隻小鳥。
這樣的情境,時時出現在我的夢境裏,我能飛,而且飛得很好,在天空,我看見山川、湖泊、美麗的家鄉,在天空,我看見街頭巷尾來往的人潮,在天空,我是這樣的快樂自在。
我像個遙控一樣,到學校上學,很近的,輕輕一蹬就飛了起來,沿路我看見同學、老師,他們也上學去。到外婆家去,那要更輕巧了,外婆家的屋外有一片水稻田,我總愛輕輕的落在田梗上,再去玩弄幾隻田中的青蛙。
天黑時,必須回家,因為腳就不蹬了,沒有電力,我是靠太陽能發電的,沒有了陽光,也就沒有的飛天的能力,一直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會不時的出現這樣的夢境,我會飛~~~~~
也就是從小到大,這個夢境的不時出現,讓我很熟悉,很懷念,於是作了這一首曲,把我的看見譜成曲~~~~

飛天看世界

能來到這世界
心中無限感念
為何來到這裏
探究什麼道理
也許你不了解
世界廣大無限
跟著我一起飛天看世界
就這樣我飛我飛我飛上天
我頭戴桂冠身披羽翼
想探這世界
他的愛心不落人後
他的仗義直言很猛
他們腳踏實地認真負責
一片樂融融
就這樣我飛我飛我飛上天
我東邊看看西邊瞧瞧
好奇這世界
黑心食品花樣真多
無聊八卦新聞熱手
議會殿堂裏面你推我擠
一片亂糟糟
你慈悲嗎
你心善嗎
你無時無刻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你貪婪嗎
你自私嗎
你總是等著算計別人明天走著瞧
這世界有無限
就看你怎面對
這世界有多面
全靠你自己取決
我要我的世界
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