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襪子店挑襪子,我的襪子穿得兇,我喜歡穿五指襪和厚一點的襪子,很快的挑好了,拿給店員結帳~~~~~


女店員:「這一種款式的你要不要再挑一雙?」
海豚:「不用了!」
女店員:「這很好穿喔!又保暖,也給老公買一雙嘛!」
海豚:「我沒老公!」
女店員:「啊~~~~真對不起啊!對不起~~~~」
海豚:「沒關係!」
其實要對不起的人是我,讓你這樣尷尬,哈哈))))))而且很奇怪喔!每次都是在買襪子時,人家就會問起你家老公。
是誰規定每個人都要有個老公或老婆的啊!其實有沒有倒是其次,若是真要有,那我這個老公一定是要很照顧我的~~~~從沒想過要結婚咧,但若有人照顧我可以比我照顧自己還好個幾倍的話,那這個可以考慮考慮,若不能照顧得更好,那就不必自找麻煩了。
當我老公肯定很苦,要給我自由,要給我吃飯,要給我玩樂,要給我所有的一切,呵~~~~~看到這些,肯定溜得比誰都快吧~~~~
我不要老公,我只要按摩棒~~~~書可以借來看,老公不能借來用,就乖乖的領一隻按摩棒回家玩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