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前頭沒人,後面沒人,完全呈現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狀況~~~~也就是說我和前後都有很大一段差距,不過,我倒是玩得很愉快,像極了我一人出遊的感覺。
a65
土裏挖出來的小冰柱,不知可不可以當冰棒啃?忘了帶巧克力醬來咧~~~

a56
就是這樣從5K到7K的三六九山莊,雪山變成我家後花園啦!還真像官老爺在自家後花園閒晃啊!我還在想熊會不會出來和我玩一下,唔~~~~最後是快到三六九時見明峰快步從我身邊閃過(他要回去煮飯給偶們粗囉!),我問他後面還有多少人,他說五個,我又慢慢的走。
a51
太陽照不到的地方,葉子上都是冰啊~~~
吃飯?說到吃飯我的眼睛最亮,唔~~~有五花肉耶!還有超級辣的醬油,試吃過,很不賴,大家在房間等開飯,都飢腸轆轆的,ㄚ栗思在喊:「誰要玩警察抓小偷!」沒人應他,直直走達人也橫著變成「直直睡達人」,等吃卡重要啦~~~
a80
蕃茄炒蛋、小魚花生、高麗菜、茄子、五花肉、紫菜虱目魚丸湯~~~太豐盛了啦,吃得大家眉開又眼笑的,在山上能吃到這種菜色,真的又是前世修來的福啦~~~就說好心會有好報吧?

下午5點,吃飽喝足,我再度昏迷,因為第二天的凌晨2點要起床,啊~~~~~恐怖啊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