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很快樂,我每天都很快樂,生日也快樂,因為老在N天前,祝壽團便陸續在FB上呈現瘋狂祝壽姿態,我就知道這一生老天賞賜予我最好的禮物便是「朋友」。


昨天盯著上元仙子王心心,口水都快掉下來。


我自己是不過生日的,喜採低調滑過,不過,朋友們皆熱情有勁,不讓他們來點活動,心裏過意不去。

從星期五中午起,已經開始一攤接一攤的祝壽巡演活動,先是一群朋友上陽明山馬槽花藝村去吃飯、泡溫泉,洗泥巴浴,再來是菁姐家的黑輪聚會,昨天出訪艋舺市街,還和桌仔店的阿公喝茶聊天,晚上吃紅豆食府,再看一場精彩絕美的「霓裳羽衣」。

我想,活動已足夠了,倒是想在偉人誕辰這天用我自己的方式度過,看書、彈琴、發呆…這就是我的生活,我最開心的消磨時光法。

人活到這把歲數了,好像沒有什麼還要完成,還想完成的夢想,況且我又很懶,我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平靜的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三不五時和朋友聚會,不要有什麼奇怪的邀約,不想再認識奇怪的朋友,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好,都已足夠,用N輩子也用不完。

生日這天,我把我的快樂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如我一般,快樂到看到就想打,哈哈…那就是真快樂啦!

剛剛回FB上給祝壽團員每人按讚及說謝謝,寫到手軟,真的謝謝你們,也愛你們,KISSSSSSS…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DAY15_海豚飛飛飛
DAY16_史力普琴房
DAY17_音樂治人心
DAY18_冬天突然來
DAY19_盲人坐公車
DAY20_鬼叫的童話
DAY21_阿嬤牌鋼琴
DAY22_快樂火鍋聚
DAY23_隨心所欲派
DAY24_數字浮生錄
DAY25_人蔘檀香酒
DAY26_熱情的年底
DAY27_過稿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