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很多人發現,我不愛在部落格首頁連結外部訊息,因為我看的東西頗多,首頁放不下,而且要一直編輯,很麻煩。


我習慣把我常需要閱讀的網頁,直接加入我的最愛。



FACEBOOK裏的遊戲是方便我們家那群小鬼頭來我家玩耍時用,他們會幫我這懶蟲管菜園、水族箱、動物園、餐廳,各個都很有心得,還會來報告現況。


我覺得好玩,會再玩的遊戲也歸檔,三不五時大開殺戒。


在我的最愛裏,我放了幾個分類檔案,其中我用的最有心得的便是「活動」這一項,我要讀的書都放在這一類,還有檔名前頭寫上心得DEADLINE時間,這樣我的閱讀心得就不會忘了交,果然很符合時間管理學,當然裏頭還有我想玩,但暫時沒時間玩,也把DEADLINE時間寫上,這樣就不會錯過,若真沒時間,也就放水流。


旅行的檔案,方便找資料書寫。


親朋好友的部落格就多了,要先分平台,再放進去。


資訊裏有我常要閱讀的網頁,查天氣、地圖、電影、交通、音樂會,還有線狀節目,讓我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哈哈…


這裏有我敗家的地方,博客來,還有試閱的網頁,還有各網頁中海豚飛的最新動態。

網路工具是很方便,但很多人還是不會使用,若是善用這些工具,時間管理是會很不錯,訊息也會很快速,選你所要,不要什麼垃圾資訊都接受,然後都沒反應,用你當用,確實執行,就不會永遠被事情追著跑。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DAY15_海豚飛飛飛
DAY16_史力普琴房
DAY17_音樂治人心
DAY18_冬天突然來
DAY19_盲人坐公車
DAY20_鬼叫的童話
DAY21_阿嬤牌鋼琴
DAY22_快樂火鍋聚
DAY23_隨心所欲派
DAY24_數字浮生錄
DAY25_人蔘檀香酒
DAY26_熱情的年底
DAY27_過稿個屁
DAY28_生日快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