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河豚都是豚,照理說是一家人吧?


請看河豚的各種姿態



我認識一個朋友,叫做美崙,我們都屬直腸子型的人,所以說話特別直接,無掩飾,同樣不愛迎逢拍馬,同樣不喜貪小便宜。


說也奇怪,我和他特別麻吉,因為我不會的他都會,我不記的他都記,他算是個奇才。


他會手工、會裁縫、會拆裝電腦、會畫室內設計圖、會玩軍用品、會討價還價,但是很奇怪的是,他上班時都得帶著口罩,因為他在醫院服務。


我家裏已經有三個弟弟了,不過,我卻認了美崙為兄弟,並且賜他為「河豚」之名,因為啊他全身長滿刺,不過,非到必要之時,不隨便伸出。
就這樣,我們無話不談,很神奇~~~


海豚:「我來自大海,你呢?你來自大河嗎?」
河豚:「我也來自大海呢!」
海豚:「你是我兄弟嗎?」
河豚:「是啊!我是你兄弟!」
海豚、河豚是兄弟!是的,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