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囉嗦一番~~~



新浪掛點多日,請問現在撥雲見日了嗎?



我的肚子裏裝滿了剛喝完的柳橙汁還有排骨麵,兩眼眼皮低垂,似乎可以快速昏睡。


部落格掛點時,我有雄心壯志要寫一大堆欠下的文,現在看見部落格好像可以用了,我卻眼皮一直一直的往下掉。


昨兒個去爬草嶺古道、泡湯、吃薑母鴨,和六個可愛的年輕人。
上週去金山參加北海岸觀光巴士開跑、虎頭山散步、泡湯……好多的活動,都急著想和大家分享,但是部落一掛點,感覺好像要拉屎找不到廁所一樣,很憋!


現在,卻是憋過頭了,屎已結石拉不出!
好吧!我睡個午覺先,待醒來再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