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都不認為企業主請部落客寫文章需要過稿,那像脫褲子放屁一樣,多此一舉。


所以不要隨便答應幫企業主寫稿,尤其是要過稿的。


若是你終於找到我來寫稿,不是就是喜歡我的書寫風格還有那俗氣的人氣嗎?為什麼還要再加入你的意見,那你為何不寫好,我直接貼上就好,那不是更快,更適合我這種懶人。

拿人錢財,有時候不是與人消災,每當不合理之時,我會立刻請公關公司或是接洽人去和企業主反應,部落客不是這樣用的,他們都不懂,還自以為花錢就是要請你這裏加一些,那裏寫一些,都是你的想法,那何必請我寫。

規定一大堆,讓我們寫來礙手礙腳,文章的效應反而大打折扣,所以我寧願不賺你的錢,也不要讓你過稿,但是有些人情,我無法推,朋友都叫了,總是看在朋友面子上,我邊寫邊幹。

旅遊的文章,不會被過稿,完全是自己的心得,所以我一定寫,其他的總是問題很多。有的企業主很尊重部落客,完全不過稿,而且原文照登,原音重現,原影重演,就是希望要有我們完全的想法。以為有錢是大爺的企業主,不熟悉部落格的功能,以為我們像他家印的宣傳海報,唉…快去唸唸書好嗎?

所以,過稿的別來找我,要過稿,你就先寫好,我家當廣告看版租給你貼,這樣你開心,我方便,不是兩全其美?

昨天在路上買了兩條毛毯,一條給老爸,一條自己用,摸起來好舒服,蓋著睡覺暖呼呼,今年冬天可以好過冬啦!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DAY15_海豚飛飛飛
DAY16_史力普琴房
DAY17_音樂治人心
DAY18_冬天突然來
DAY19_盲人坐公車
DAY20_鬼叫的童話
DAY21_阿嬤牌鋼琴
DAY22_快樂火鍋聚
DAY23_隨心所欲派
DAY24_數字浮生錄
DAY25_人蔘檀香酒
DAY26_熱情的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