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從小到大害我練琴練得要死的這些音樂家們,到底在何方?我改搭市電到了一處我覺得可以跳車的地方。



這林蔭大道場景很眼熟,是貫穿中央公墓的景觀,在「黑獄亡魂」電影中出現過。




為什麼公墓可以像公園啊?原來這裏是經過都市計畫的,1874年集合了市區5座墓園於此,呈幾何圖形規劃,像海豚要尋的音樂家們,就在32A。

穿過這個門,往前走100公尺的左手邊,就是著名的32A區了

沿路欣賞一下別人的安眠之地,哇,這個不錯,美的很!

這個也夠優雅



嘿,布拉姆斯在傷腦筋耶!他在想他的「德意志安魂曲」吧!



大家常聽到的「藍色多瑙河」,就是約翰.史特勞斯的大作,還有許多知名的圓舞曲,都是出於他手。



舒伯特的歌曲寫得好,聯篇歌曲尤其有名,在他前面唱歌應該不會被罵吧?



貝多芬在這裏,這位性情爆躁,作品卻豐富得不得了的音樂家,就在這裏!彈貝多芬的作品最爽快,因為他的東西大喜大悲的,音樂感情很分明,敲完後就是「爽快」啦!



這兒是莫爺爺啦!不過這兒是紀念碑而已,因為身分無法確認,啊~~~管他的,一個很吵的韓國妹要我幫他照相,要求很多,不過,最後換來一張海豚和莫札特的合影,他自願幫我拍的~~~~

墓園裏當然不只有音樂家們,還有奧地利歷代的總統們、畫家、作家、學者、雕刻家也都在這兒安眠呢!這樣一個安靜的地方,讓海豚也想躺下來咧,尢其是那大太陽,把我曬得快變成海豚乾了。

原本要和莫爺爺一起喝下午茶的,因太陽太大而作罷,只有瞻仰一番,便快速逃離現場。



最後一個音樂家,怎麼這麼面熟啊?哈哈哈~~~這是偉人海豚~~~

我坐在角落寫日記,被一個韓國妹黏上,要我帶他去看32A,海豚我已經看完,卻很好心的指路,他真的黏上我,照個相要求這要求那的,海豚我很沒耐心。



來到這兒,不妨買一束鮮花,去見見你最想見的人,告訴他,你很想他~~~

新出爐【奧地利現場】&【奧地利遊蹤】

此文刋載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