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海豚就40歲囉!


民國56年12月6日,海豚來到人間,至今已混了40年~~~~



朋友們知道海豚是不過生日的,不過這幾天問候和祝賀卻是陸續傳到,令海豚倍感溫馨。


其實,給海豚最好的禮物就是,大家要健康快樂的生活著,和海豚一起度過每一天,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40歲的海豚,腦袋到底裝著什麼?我真是很好奇啊!不管腦袋裏裝的是漿糊還是石頭,我反觀我前面的40年,還算有所收獲,日子過得還算豐富,該學的事,該做的事,沒有太少!
這一天,我是如此的開心,我好想靠夭,分享給我所有的朋友啊!哈哈哈~~~就容許我在我的40大壽上高歌一曲吧!為大家帶來一首「天堂」,咳~~~~~
送給所有陪伴我走過每個日子的家人和朋友,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PS:偶綿天堂的鋼琴踏板,是會吱吱叫的,哈哈~~~



天堂
詞曲/演唱:海豚飛


在這邊,沒有冬天
在這邊,永遠春天
我看見,美麗的蝴蝶
飛舞著,姿態萬千


在這邊,笑聲連連
在這邊,樂音綿綿
我聽見,溫柔的箴言
訴說著,世界繽紛無限


我的天堂
有種花香
它有種茶香
它充滿各種芳香
也許你不知道
天堂的號角聲響
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


我的天堂
有種花香
它有種茶香
它充滿各種芳香


也許你感覺到
全身的細胞舒暢
原來你在我的天堂


原來你在我的天堂



維也納市立公園的七彩花兒


作品發表 海豚的詞曲創作兼靠夭


@@@@@@@@@@@@@@
海豚長尾巴嚕  by Susan女巫率海豚里的里民們吶喊中(海豚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