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換手機,但是卻找不到好理由~~~~



嘿~~~終於破相了~~~



早上,手機鬧鐘響,我沒爬起來按掉,因為我知道他響兩聲半就會停止,任由他在桌上抖動,結果,睡夢中有聽見「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


起床時,看見手機在地上,撿起來看一眼:「沒事!」還是上次的那個裂縫而已。


剛剛,我粗魯的打開手機蓋,嘿~~~~掉下一異物,海豚我欣喜若狂,壞了,壞了,終於壞了,與其說壞,倒不如說是「受傷」了,其實功能都是OK的!


但是,終於有個好理由可以換手機了,因為手機「一個洞」了,呵呵,想想要換什麼手機好?我用PHILIPS習慣了,最近有新機種嗎?外觀要簡單好看,操作要更簡單的,有建議的請提出來,或者其他品牌有好用的,也請提供給海豚參考,非常的感謝~~~~


耶!買手機!


@@@@@@@@@@@@@@@@@@@@


不!我反悔了,這樣好了,請有二手手機的善心人士,捐給海豚好了,海豚會立碑感念,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