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名字真奇怪,除了本名,還有筆名、網名、藝名、花名、化名……不過,古人不也這樣,有名,字,號,只是現在又舊戲重演!


他,就是龜毛族長,肯定很龜毛!



最近流行成人學琴,教成人的好處是,他們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是被家長逼來的,所以非常的好教,而且成人主動學習意願強,我愛教這種。

我不愛講半天,然後學生有聽沒有到,我喜歡學生自己問,我才會說一些,因為自己會問表示有感覺到好奇或是興趣,這時候說一次勝過平常說一百次,所以我常在等學生自己發問。

龜毛族長是一個爸爸喔!他去音樂教室觀望時,人家還問:「先生!是幫孩子報名嗎?」他說:「不是!是我自己要學!」教室:「喔!很抱歉,我們沒有教成人喔!」我說,去抗議啊,難道大人沒有學習權嗎?嘖~~~

龜毛族長很認真,以前自己亂彈,現在從頭來過,所以奉勸大人小人,自學終究是要重來,想想看你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認真想一想,哈~~

巴哈初步已經彈了起來,我們龜毛族長不是蓋的,今天離開他們家,他們隔壁的小朋友也敲起琴來,我說:「再給我兩個月,你將會戰勝他!」龜毛族長:「謝謝老師!」

加油啊成人們!學琴不分年紀,學琴要有意志力,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