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件自然流露的事,接近可恥的行為。


吃到了一頓香噴噴的牛肉磨菇義大利麵。



上YH的課時,我和YH說:「我要在你們家吃飯!」
YH:「沒有問題,請和我媽預約!」
YH媽走進來,我便自然的開口,沒有任何覺得不適的表情:「今天我要在你們家吃飯,我後面沒課了!」
YH媽:「好啊!今天我們吃義大利麵!」

晚餐時,YH媽:「我們家沒有米了,所以吃麵!」
海豚開心:「還好沒有米,才有麵吃!」因為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吃飽後,想了又想,我這種行為不是「要飯吃」嗎?真的耶?但是為何這麼自然流露啊!哈~~

以前在YH家上課一定一起吃晚餐,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不過這學期開始,他的時間挪前了,而且後頭還有學生,所以上完課就得離開,不得久留,也因為這樣,好久沒在他們家一起吃飯了,他們家的米特別好吃,不過麵也不賴。

問:有哪個鋼琴老師會在學生家要飯吃啊?我可能是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