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登大山,還蠻聽話的帶了裝備,眼看別人的包好大一個,我的包卻很小,不知是福還是禍?一群人摸黑終於上到七卡山莊,我是想睡得要死,作息正常的我,要在黑暗中行動還真是不太習慣呢,想到以前唸書時,不管功課有沒完成,想睡就是睡下去,明早再說,數十年來如一日。

拿了一個睡袋,倒頭就要睡,旁邊是工頭吧!我跟本無力和他說聲晚安,感謝大家和海豚一起在山上共眠,這真是前世修來的福啊!哈哈~~~期待的早晨,哇~~~有熱騰騰的稀飯和小菜,這太幸福了吧!雖然我還是不習慣,我是吃西式早餐的豚,永遠的花生厚片和熱拿鐵,不過山上有什麼對我來說都是美味啦~~~吃吃吃~~~這可是達哥和明峰背上來的耶!飯中有多少愛心啊~~~

夥伴們都很熱情,也能互相幫忙,行程中的相處顯然是沒有問題的,我平常的呼吸聲是很大聲的,爬山上坡更是可怕,有如諸羅紀的恐龍出巡,前面的夥伴還會不時回頭問我要不要緊,當然是不要緊,只是沒氣而已,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