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緣龍上週送來一袋傳說中的美味水果,說這叫美國柑,約100年前帶進國內,木柵山上只有幾株,味道像葡萄柚,要我們大家吃吃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在即時通裏,他突然問起我~~~~~(空白處都是表情符號)
@@@@@@@@@@@@@@@@@@@@@@@@@@@@@@@@@@@
半心緣龍: 對了
海豚飛: 嗯
半心緣龍: 阿爹說美國柑 因為沒灑農藥
半心緣龍: 被寄生蜂釘了 下蛋
海豚飛: 唔
半心緣龍: 所以有幼蟲
海豚飛: 唔
半心緣龍: 妳有吃嗎
海豚飛: 沒
海豚飛: 怎
海豚飛: 會死人
半心緣龍: 喔 不會有事阿
半心緣龍: 不吃就丟吧
半心緣龍: 酸酸苦苦的
海豚飛: 我看一下吃掉沒
半心緣龍: 本就不是很好吃
海豚飛: 還有2個耶
半心緣龍:
海豚飛: 你拿幾個來
半心緣龍: 切開吧
半心緣龍: 6個吧 阿災
海豚飛: 我去切看有沒蟲
半心緣龍: 用切的
半心緣龍: 嗯嗯
海豚飛: 好吃耶
海豚飛: 酸酸
半心緣龍:
半心緣龍: 沒蟲吼
海豚飛: 啊
海豚飛: 有蟲在爬
半心緣龍: 今天同學問我的
很妙....
水餃是公的還是母的????





答案:公的!



因為..................
他有包皮


半心緣龍: 真的嗎
海豚飛: 嗯
海豚飛: 還會高空彈跳
半心緣龍:
海豚飛: 好厲害
半心緣龍: 掯
海豚飛: 好可愛
海豚飛: 好活潑
半心緣龍: 啥
半心緣龍: 蟲嗎
海豚飛: 對
海豚飛: 我照下來
半心緣龍:
海豚飛: 我今天也有撿到一隻蝸牛
半心緣龍:
海豚飛: 哇塞
海豚飛: 這蟲是跳遠選手
海豚飛: 可跳高
半心緣龍: 真的有蟲就別吃
海豚飛: 那蟲肥滋滋
半心緣龍:
海豚飛: 我等下傳給你看
半心緣龍: 好
海豚飛: 他可以跳20公分那麼遠
半心緣龍: 換妳再傳
半心緣龍: 還有我的筆筒樹勒
海豚飛: 什麼
半心緣龍: 吼
海豚飛: 好
半心緣龍:
半心緣龍: 可怕
半心緣龍: 別吃囉啦
半心緣龍: 都丟掉
海豚飛: 我丟了
半心緣龍: 怕妳生病
海豚飛: 最可怕的是
半心緣龍: 嗯嗯 乖
海豚飛: 我吃了一大口
半心緣龍:
海豚飛: 嘿
海豚飛: 但蟲在另一半
半心緣龍: 應該不要緊吧
海豚飛: 蟲都鑽來鑽去
海豚飛: 啊嗚~~~~~~~~~~~~~~~
半心緣龍: 這蟲照理說可食 很營養
海豚飛: 那蟲看起來很美味
半心緣龍: 只是妳是都市人
半心緣龍: 無法適應吧
@@@@@@@@@@@@@@@@@@@@@@@@@@@@@@@@
我來說一下這蟲,真是飽滿可愛,活力十足,他只蠕動,不爬行,當他想長途旅行時,他會把身子弓起來,然後用盡吃奶之力,彈跳開來,最遠是20公分,最高是30公分,我觀察了他10分鐘,他的第一跳把我嚇呆了有10秒鐘,哈~~~~
蟲和人一樣,都得走向最後的旅程,這次,他不必跳了,我目送他遠渡大海,到世界的另一個盡頭,我把他沖進馬桶了。
那最後的那2個美國柑,當然就是丟掉了,不然,我又要開始玩蟲了,哇哈哈~~~~~~~~~
######################
嚇一跳點播:SUN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