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有個哭坡,說是會邊爬邊哭!嘿嘿~~~我則是選擇走後面一點,別那麼趕,邊爬邊玩,所以我倒是沒看見有人邊爬邊哭啦!


聽著我的「愛怕的」,心情也很輕鬆,好棒的天氣,讓我邊走邊脫,山上的景物都讓人著迷,常常一看就呆掉,可能是先有了心裏準備,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難爬,因為我很皮,有人停下來,我也停下來,休息很多啦~~~雖說最好腳步別停,要一直走,但是真是會累啦~~~最怕是前面的「撞牆期」(和明峰學來的)呼吸調不過來會很痛苦,過了這階段就會得心應手啦~~~~

我發現登山要很專注,因為就是只做那件事「爬」,就一直走就對啦~~~但是到底要走多久啦,還好有音樂和我相伴,不然我肯定會無聊死,又不能說話,喘氣都來不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