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在坪林停下來休息,響導要我們在警察局尿尿,我睡得昏頭的下了車,心想哪有警察局啊?唔~~~原來是「井茶焗」啦!此時,我突然醒了過來,我來這兒幹嘛!為何不在家睡覺,泡按摩浴缸,聽音樂,還要去爬什麼山?如果現在回家,應該還來得及吧!


哎~~~~我是那種看見人家坐海盗船和大怒神,便在平地哈哈大笑的人,笑那上面的人沒事找事做,哎~~~~怎麼也輪到我了,沒事爬什麼山?挑戰自己的方法有很多啊!幹嘛要爬山!
管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反正誰知道會怎樣呢!上了車一樣昏睡,此時身旁健談的阿佳在不知不覺中被換成了沈默的OK,就這樣,車子狠狠的駛到了登山口啦!蝦米~~~要我在天黑時走路,走2公里山路還要戴頭燈,啊~~~我怎麼這麼命苦啊!我想睡覺啦~~~~我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