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老師發錯考卷了,你的那張特別難。





我們全班都趴在窗外等著你,心想著,為什麼你的那張考卷這樣的難,讓你始終寫不完,雖然你努力咬牙要完成,卻是怎麼寫也寫不完,考試時間無限期,因為你的考題多得數不清。

終於,你寫完了,你盡力了,你長嘆一口氣,但是卻也隨風飛去,離開我們了。

收到你離開的消息,我流淚了,不過,知道你解脫的消息,我卻替你開心,心中萬般不捨卻也來不及和你說聲再見。害怕看見病床上的你,懦弱的我始終不敢看你一眼,我怕自己又愛哭,無能為力為你做些什麼。

記得嗎?你的課本永遠是最乾淨的,有包著書套,從學期開始到學期結束,你的書就是像剛發下來時一樣新,沒有摺角,借你的課本來抄筆記是最享受的一件事,看著你那娟秀整齊的工整筆跡,再看自己的,簡直就是天差地遠,一邊抄寫著,一邊想著,絕對不能摺到這麼漂亮的一本課本,都會更加珍惜。

國中、高中的六年時光不算短,我們一起學習成長,學習音樂,是一段無憂無慮的快樂少年時光,如果能重新來過,那段日子可以再來一次。

我告訴自己要為你開心,因為你不必再躺在病床上只能動著那雙大眼睛,但是,一想起你,又是好多的年少時光,一幕幕的閃過,讓人又哭又笑,不能自己。

給小瑜,我最親愛的朋友,不論你在何方,隨風飛到多遠,我們的祝福便跟著多遠!願你安息!下次別再寫那麼難的考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