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他從MSN爬上來問,颱風天有沒有上課?


這個人叫梅子,積極進取,努力向上,是學鋼琴界的模範生。



怎麼說呢?請大家移駕到他的上課部落格烏梅果隨便寫瞧瞧先,便知我所言不假。

他把每次上課的學習進度和感想,還有練習的狀態全部詳細記載,所以每次上完課,我都愛跑去看,我今天又講了什麼偉人的話語,是目前我最愛看的部落格,哈。

最近,他偷偷收錄我的上課示範,我想亂彈總不會放上網吧,結果他一樣給我公開播放,好小子一個,好險海豚我天生隨便彈都很好聽,然沒練過的曲子都能示範,是教琴界的神豚一枚。

昨兒個他錄下了月光、蕭邦夜曲還有天黑黑,據他說,我有示範有差,他練的會比較有Fu,會完整些,哈,是這樣就好。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和學生搶琴彈,有的孩子不想聽我示範,我硬是用我的大屁股把他給擠掉,順利搶到彈琴的主控權,後來,我想想我一直教琴,教了20年也不會厭倦的原因,可能可以一直彈琴是一個主要的原因。

好啦!希望每個學琴的人都能向梅子看齊啊,用有效的方法學習、練習,一定是事半功倍的啦,相信海豚,你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