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猛然發現電腦字體變大了,後來經過一番波折,才知我是按到了電腦右下方的放大鏡,設定成了125%,這樣的字體大小是視覺舒適的,挺好。


好友Frances昨天送我一本相本,裏頭全是我們一起出遊,他幫我拍下的照片,我看了哈哈笑,太開心也太感人。


我家開照相器材行,從小被老爸追著攝,實際上不會很愛被拍,不過卻訓練在鏡頭前也不害怕,你拍你的,我玩我的,照相的表情特多,不制式化。

從2001年開始我便玩起數位相機,所以當然就沒有「洗照片」這件事的存在,昨天拿到那本照相本,真是比我拿到畢業紀念冊還感動,話說,我的「浴照」應該在很多朋友的鏡頭裏,我突發其想想玩一個好玩的活動。

活動:海豚飛飛飛
條件:相機裏有海豚蹤影的人
年齡:還有一口氣在的人
內容:挑出你最喜愛的海豚照三張,並說明之,例如:哪拍的?為何拍?海豚在衝啥?發表在你的部落格上。
報到:將你發表的網址貼到回應區來
獎品:我會選出10位朋友,在2009年年終送你一份小小的驚喜之禮。


我記得這是在台電勵進白肉火鍋吃飽後的狀態,發呆中?


圓環文化工作室的義工尾牙聚,好友相聚,喝酒作樂。

最近讀很多書,心得都還沒寫,不過挺好的,沈溺在書中的劇情,不時在腦裏想著,整個人都快變成偵探了。

你今天的生活品質如何?有沒有每天幫自己打打分數,是量多,還是質精,我喜歡質量好的生活,且自己可以從中得到成長,是最優的。

上課時,聊起以前教書的日子,發現我的教學的確和一般市面上的老師不同,我總是依著我認為可以給學生有實質學習效果的方式教著書,不是為教而教,是用腦袋教的,不教書的確可惜了,不過我們的教育環境很差,我只好自力救濟,以海豚私塾型態再教下去,只能這樣了。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DAY14_安靜慢活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