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馬路上看人畫斑馬線,推著白漆車的人先畫線,另一個提著水壺灑水,並快速除下線兩頭的膠帶。


喜歡在不趕時間的上課路上,停下腳步看任何好玩的人事物。




反觀我這一生,有一段時光是我喜愛的,高中三年。

那時就是上學,回家練琴,寒暑假大嗑武俠科幻推理小說、寫書法、唸英文,單純的做著自己的喜歡,那三年的時光真是無比的快樂和充實。

人漸大,事漸忙,雖然我已經是個很會拒絕別人的人,但是手上還是一堆事,這不是我想過的生活,我要的是極簡風,教書、寫稿、彈琴、寫字、讀書,單純的在自己的喜愛中打混就好。

2010年即將到來,我期許自己要邁向「安靜慢活年」,當別人意氣風發的說,我還有什麼理想要實現,我還有遠大的計劃要完成,喔,我真的和大家天差地遠,我的小願望就是,別來煩我就好,我只要做我的想要。

本來就沒野心,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能站就不走,能走就不跑,覺得能過「平凡的日子」才是完美的人生。

真正靜下來執行深刻的事物,才會讓自己進步,忙亂的生活都像沾醬油,我一點也不喜歡,所以2010年我會狠狠的拒絕所有邀約、代言、聚會、社交,希望能有很多自己的時間,深刻的做著喜歡的事情。

新生活運動已經很隨意了,寫檢討變成寫日記,不過也無妨,別執著在小項目,人生還有許多大問題等著自己去解決和開發呢。

【再度募集】新生活運動
DAY01_發現老攤子
DAY02_書櫃快滿了
DAY03_旅展接近了
DAY04_隨便找個音就彈
DAY05_眼淚的味道
DAY06_練習有方法
DAY07_三生有幸
DAY08_鬥志昂揚中
DAY09_勝利的預言
DAY10_老爸被禁酒
DAY11_臉書尋人記
DAY12_碰到杜老師
DAY13_我是自由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