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物以稀為貴,快來聽感冒海豚用漂亮鼻音唱「同類」,這種聲音可遇不可求的咧,要感冒才有,哈哈哈~~~


花海中的海豚
攝影:惠珍大姐
地點:苗栗銅鑼



很少生病的我,一年要感冒一次也不容易,前幾天說是立冬是嗎?就是沒有補啦,才會感冒,昨天在祥立家就補了一下,吃了從台東阿媽寄來的四物放山雞湯,還有阿公親手做的山東大饅頭,所以雖然有感冒的症狀,精神卻好的很咧!

前天睡覺時側睡,鼻水就像水龍頭一樣流了出來在枕頭上,真是很噁心!只好用正的躺,希望不要在睡覺時嗆死自己才好。


自彈自唱:海豚飛

同類
演唱:孫燕姿 
曲︰李偲菘
詞︰易家揚
編︰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重唱 *,#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延伸欣賞
純粹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