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點半的大都會丸之內飯店裏,來了一批各國的記者,相約在此,說要一起去晚餐啦。


大家走路吧,餐廳離飯店走路只要10分鐘,我們要前往食彩健美「野的葡萄」,是說吃了會健健美嗎?



實在不簡單,要召集亞洲各國媒體來日本,每班機時間皆不同,晚上7點半終於集合完畢。

稍微交換了名片,簡單的自我介紹,就跟著日本人的腳步走,日本人個兒小腳步快,我是邊走邊玩邊照相,有點兒趕不上。


哇!地鐵站裏的銷售小攤設計成圓形的耶,和天花板,地板都是一系列,一邊走一邊拍,回家時,攤子就關門撤走了,真是有趣,連小小的攤面設計也是全面構局,不簡單。


穿過已入夜的東京市區,大樓燈光亮起,那些全是在加班的人,辛苦了,加油加油。


好像是在樓上,要坐手扶梯上去,我在想,要我自己回程自己走,我一定會迷路,跟在別人屁股後面走,完全沒在記路的。


在這兒沒有大魚大肉喔,要大家養生注重健康,都是些營養價值很高的蔬果類、五穀類食品,到底好不好吃啊?令人質疑。分店還開了不少,野的葡萄,夢葡萄,花葡萄,嗯…可以拍葡萄系列連續劇了。

這張餐紙作用可大了,我和日本人邊用簡單英文邊寫漢字,竟然都能通耶,吼!他問我,賴雅妍在台灣很紅嗎?紅啊,賴雅妍是日本觀光協會的代言人,我問他,最喜歡台灣什麼食物,他回炒飯,我們就笑笑笑翻了。


看…那麼多人等著吃,小姐跪在地上解說是怎樣?日本的很多餐廳服務生是會蹲下來幫客人解說及點餐,我一直很想喊,免禮。


哎呀呀!大人出現了,歡迎大家前來日本採集旅行的資訊,希望大家有愉快的行程,一路上,我會跟隨著大家。


這裏的用餐是自助式,我拿了一整盤,再灑一點紫蘇鹽在旁,沾天婦羅很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在我還沒開動就被我吃光光,真是好吃,濃醇味香,等下還要吃!第二球,我吃了一粒柚子的,很好吃耶,清爽還有果粒,還是果皮?總之就是好吃。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沒有用很多時間,因為店家好像要打烊了,所幸大家都吃得很飽足。


小小的店面,生意很好,菜色豐富又特別,每時間一一細看和品嚐,下次有機會再訪。

食彩健美 野の葡萄
住所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3 東京ビルTOKIA 3F
TEL 03-3215-7320
営業時間  11:00-16:00 17:30-23:00
定休日 無休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二重橋前駅 1番出口より徒歩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