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的最後二十分,這是我的怪癖,喜歡在倒數計時寫文章。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要在很短的時間裏,寫出自己想寫,也就不拖拉,正是時間管理的一環。



對於很忙的人而言,時間管理往往是最重要的,一天要做那麼多事,怎麼可以顧全不失誤,又可以快樂的進行著每項工作和活動。

有一點快要感冒的樣子,流鼻水,喉嚨癢,不過,這些都沒關係的啦,生活步調照著海豚的速度進行著,自在就好了。

我發現越到年底,大家越忙碌,水平子好心的提議,週末晚上大家看完舞蹈一起去唱歌吧,結果,竟然活動活生生的流產,大家不是忙,就是窮,不然就是怕,這真是個太奇妙的現象,大家真的都在忙,沒人閒著,像陀螺一樣不停的轉,偶爾停下來發個小呆也不錯,不然老是這樣忙也不好啊!

推掉很多事,有的事沒有我也沒差,就不要去,有的事一定要有我,就一定要露臉,保持著快樂上課,愉快旅行,自在書寫,是我現在可以掌握的狀態。

雖說出遊的遊記欠了一堆,可能有上百文吧!大家一直來催稿,奇怪,又沒付我錢還一直催,但是時間就是固定24小時一天啊,我再動作快,生活也照舊,旅行仍不斷,若是要寫完只有每天在家趕工吧,不過,不需要這樣吧!

天冷了,要穿外套了,實在是穿不住啊,習慣了穿個短袖到處跑的我,到了冬天就被包得緊緊好像不能呼吸一樣,怪難受的,所以最裏頭依然故我的一樣是短袖一只,太悶就脫,才能喘氣。

還有五分鐘,穿衣鞋襪,出門,接著再迎接滿檔的週休二日,一樣是排得滿滿的課程、活動、音樂會、與友同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