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發神經,竟然整理起電腦裏的檔案,照片很多,多如麻,光整理2005年和2006年,我的眼就花了~~~@@"



江尼:「什麼?海豚在整理東西?」



我先開兩個資料夾,分成2005年和2006年,再細分月份,若是有旅行則直接再開一資料夾,這樣便一目了然,呵呵~~~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整理東西的人,記得唸國中時,我的抽屜都有同學定期會幫我整理,因為他們看不下去了,我只要站著看他們整理便是,不必吭聲,三五分鐘,就有一個乾淨的抽屜可以用。
在家裏,尼爾會幫姑姑整理,他每每進到我的豬窩,便用很不屑的口吻:「你的房間也太亂了吧?」
海豚卑微道:「你要幫我整理嗎?」
尼爾驕傲的:「你要我先幫你整理什麼?」
海豚隨手一指:「書櫃~~~」「發票~~~」「CD~~~~」
尼爾便開始整理,一邊配上碎碎唸~~~


啊,但是電腦得自己弄吧?這就沒人可幫我啦~~~


上週美崙來台北,把我的PC整頓好,再把我的NB設定好,最後把PRINTER也裝上,基本上來說,我這兒已經是小型的「海豚飛工作室」啦!所以再把很亂的檔案整理一番,就可以上工啦!


嘻~~~說得好像要做大事業一樣,還不就是那些吃喝玩樂事啊!永遠不變的道理,珍惜現在,及時行樂啊~~~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