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海豚不就是我自己嗎?對!沒錯,我是最清楚自己的人,一清二楚,什麼毛病都知道。





我不辦活動,因為我不聯絡事情,不打電話,所以別叫我辦,因為叫我辦比中樂透還難。

我不打電話,如果叫我聯絡同學來開同學會,可能等到我掛了也叫不來,就和你說不打電話了聽不懂是嗎?你自己打會比較快。

我不寄信,如果你沒收到信,那很正常,在國外我會寄明信片,在國內我只會寄要蓋章的合約書,其他的,不會去寄。

我不喜和別人捕風捉影第三者的事,因為不愛管別人的兒子姓什麼?媽媽叫什麼?我只喜歡聊雙方的生活,能夠彼此了解,互相增長為最佳。

我不聽小道消息,不要來這兒講得口沬橫飛,我是右耳聽,不必左耳出,右邊鼻孔就出來了,別浪費精神和我說,我沒啥耐心聽,我只聽當事人說。

我不傳遞消息,有啥事自己去說去,傳到最後會變形,喝水傳話不都這樣嗎?所以,我不當中間人。

一堆自己的毛病,我相當清楚,有的是優點,有的是缺點,但又何妨,做我可以做也會做的事,並且好好的做,一樣也很充實。

不打電話,20年一樣照過。
不辦活動,卻也活動滿滿。
不寄信件,只用電子郵件。
不聽閒話,因太惹人生厭。
不當中間人,啥事都清楚。

總之,我摸透我的性子,做我的事就對了,有的朋友知道我的性子也相處得很愉快,有的朋友不知我的毛病,硬要我做這做那,那你肯定完蛋先,交給我的事絕對不會成,所以,要聽海豚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