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詩大家閉著眼睛都會唸吧?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唐 李白《靜夜思》


寫字應該不是文人雅士才能做的事,不過很奇怪的是,現在有在寫書法的人少之又少,有的人是除了學校的書法課外,好像從來都不碰文房四寶的,可能很多人認為不需要,現在的快速時代寫什麼書法啊,笑掉人家大牙。

嘿!我就沒在怕人家笑,我做我「喜歡」「想要」做的事,而不是做「應該」「大家」要做的事,算怪咖一枚。

不過,我長期做的事都不是經濟收益最好的,但卻是精神心靈最暢快的,這一點,可能就沒人和我比啦,哈哈…

photo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