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有意思了這本書,你想死嗎?有那麼一家專賣店販賣各種死法,而且包你一試成功。 

568x170-2.jpg
尚.德雷祝您一路好走,這是專賣店的手提紙袋嗎?還祖傳10代咧!


不過啊,屠家的人可不能死,因為死了就不能服務大眾,就沒人看店,所以屠家的人可要好好的活著。

有位女士進到店裏,訊問哪種死法比較女性化且比較好「我們有海藍鰻酸啦、黃金箭毒娃啦、子夜星宿、精靈瘟、沈睡涷、昏迷精油、鯰魚毒…」這些是觸碰式的,效果非常迅速,當然也有賣吸入式的啦!「登司弗啦、吊死鬼的口臭、黃煙霧、殺人眼毒氣、大漠冷風…」哈!我倒是想買那個吊死鬼的口臭,看看到底有多臭,能臭死人還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年紀小的客人,也有適合的產品,像是「致命糖果」,一顆見效,而且一次只賣一顆。那麼該選口香糖、有糖紙包裝的米司特糖,還是墡納托斯牌的唬嘟嘟糖呢?隨你選吧!

為什麼想死?這國中小女生說「沒人了解我,我媽很討厭,手機的限定通話時間超過了,便把我手機沒收了,他說,要聊去對面聊,不用講手機啊,但是,為什麼要我出門?我才不想看到那個爛太陽、爛月亮。太陽一點屁用也沒有…」「太陽太燙了,根本不能住人。」

年輕流浪漢進了店裏,沒錢買好貨,老闆好心的把包裝袋給了他,讓他套頭窒息,流浪漢說:「要是我早點遇見你,就不會淪落至此了…」

為了增加生意,他們還設了信箱,讓客人寫下尋短的理由,這樣,有同樣遭遇的人就會來店裏光顧。每週的特賣會促銷活動也熱烈舉行,像是情人節時,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不過,這家店可能賺不到我的錢,因為,本人怕死,哈哈哈…超級有趣的書,你得要買來笑一笑,笑完後,你得了解背後的含義…

找死專賣店
作者:尚.德雷
譯者:梁若瑜
出版:皇冠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