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完新竹場,就要直奔台北了,所以這是外地巡演的最後一場,楊鴻年老師也從台北趕來了,特別叮嚀孩子要好好表現。

IMG_5930
楊力和楊老,這對父子情深,常常一起討論曲子的表現。


IMG_5932
這是一首有動作的曲子,他們像機器人一樣,有很多可愛的動作。

IMG_5933
像發條停掉的玩具娃娃,定格。

趁著彩排沒事,跑到新竹城隍廟去吃肉圓和貢丸米粉,哈~~真過癮。

IMG_5938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那首「地域賦格」,分成四組,用唸唱,無音高,但是節奏非常複雜,表現手法同賦格,四聲部交錯出現,主題是「去你的」,嘿嘿!

IMG_5940
全部都認真大聲的喊「去你的」,這是其中兩組。

IMG_5941
最後一組也指著楊力大喊「去你的」,真爽快!

上半場我們在前台忙,沒進去聽,下半場的節目要開始了,我和葳莉、陳把前台東西收一收,慌忙進場看見三個位子便坐下。

坐定沒多久,大家都聞到一股鹹魚味,「這~~誰身上傳來的?」

只聽見我左手邊的葳莉在鼻子前揮揮手,和他左邊的一個正在戳著那光腳的小男孩說:「你的腳,好臭!」

天啊!怎麼會有小孩的腳這麼臭,而且臭到音樂廳來,而且還像在家坐沙發那樣,光著腳在椅上磨蹭著,聽著台上北京小朋友唱歌,卻聞見這一味,我頻頻想作嘔!

台上的孩子唱著「仁慈的上帝」,我想也只能寛大為懷了,臭了半場音樂會,差點沒命的暈厥過去。

IMG_5946
從苗栗頭份趕來聽音樂會的學妹慧禎,還有寶貝兒子。

IMG_5947
這是寶貝兒子拍的,拍完後我給他看,他得意的說:「我很厲害」,嘿沒錯,你真的很厲害,把我照得這麼大一隻。

這天,觀眾非常熱情,節目單在中場就賣光光,CD在終場,最後一片是用搶的!回到台北已經半夜了,咚的一聲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直到天明。

延伸閱讀
 2007台北愛樂夏日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