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週,回憶滿滿,15年前的第一次接觸,這次的第二次再見,或許下次就15年後了,任誰都不知。


閉幕那天,在音樂廳後台抓到楊老,便來個自拍,畫上此次巡演句點。


人生很奇妙,身邊常常有著很多機會,但是自己卻看不清機會在何處,有時,仔細一瞧,機會隨手可得。

我因為是音樂人,接觸音樂家的機會相當多,不過,這些長輩對待我就像朋友一樣,這也就是為何我會放下所有的事情,再回來幫忙,再回來做義工,因為,我們因演出而相識,有著很不同的感情。

到北京去,我也是跑到中央音樂院,窩在楊老家,北京有好多老朋友,都是音樂人,2008年若有機會,我想再走一趟北京,看看這些老朋友、老地方、老胡同…

送機那天,我刻意地安排了逃脫計劃,因為我是個「俗辣」,離別場面是我的罩門,我會很難過,會大哭,所以,閉幕音樂會這天,我提前和大家道了再見,再見不是不見再,再見是有緣的話,一定會再相見。

巡演記全部放送完畢
巡演記_接機那一天
巡演記_匆匆故宮行
巡演記_訪創價學會
巡演記_聽合唱講座
巡演記_阿卡貝拉特快車
巡演記_台北正式秀
巡演記_阿里山烏龍
巡演記_祝山看日出
巡演記_日月潭風光
巡演記_到達中心點
巡演記_埔里第二場
巡演記_台中科博館
巡演記_新竹第三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