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這樣的生活持續了38年。

photo
時間:2010年8月17日晚上8點46分41秒
地點:海豚琴房


黑道白道我通吃,不偏哪一方,各自有公道。

我全靠這黑白兩道混飯吃,就算是昨兒個七夕情人節,我們「牛郎豬女」也是要來每年一會,每次相見就是過「琴人節」,你拉我彈,馬上看譜合伴奏,譜上的二胡移調簡譜,我得馬上轉成即興和絃,然後才能幫學生們伴奏。

排練完,學生說:「老師好厲害!馬上看譜馬上彈,也只有老師抓得住我們!」
我回:「我就靠這吃飯的,不這樣不行!」

這次演出的曲目並不多,才25首,彈起來不疲累,很輕鬆,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