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已經夠亂了,不要再把部落格拿來一起亂~~~~



台灣人的近利短視,到底何時才會停啊?爛活動一個就夠了,不要再來了!



許多事情和個人的成績,不是在短時間可以看見的,是要花上長時間的粹鍊和努力才能留下一點痕跡。


台灣人的不踏實,想要爭名奪利,眼光如豆,近利短視,從各方面都可以看出,我不喜歡,我也不想參與,因為,這不是一個靠嚼咀體會後發出光芒的自己。


新浪說是美意,辦了一個我一看就罵的「爛活動」,因為我看到問題背後的嚴重性,和人性隨之而來的深層醜惡面。


我們喜歡部落的單純,因為不需爭名奪利,我們要部落格是乾淨的,不需交換利益條件,我們希望大家來訪,輕鬆自在,喝茶聊天。


誰的部落深得我心,我每天都感動體會,不需你來告訴我,我交朋友也不需靠任何活動,只要我有心,我平常就是在做這些事。


「浪跡天涯」這個活動,搞得新浪人仰馬翻,烏煙瘴氣,出現的問題和我的提醒是完全不謀而合~~因為爭奪必起貪嗔心。


在這活動要結束的同時,我要發起部落格聯署(第一次為了自己的生存空間而努力),若你的想法和海豚一樣,請來一起支持,還給我們部落格一個自由乾淨的空間,爭奪別進來,近利短視別進來,交換利益別進來,無誠更是勿試~~~


身位平台管理者的新浪,設計活動千萬小心,因為爛活動一個就夠了,我們真的受夠了~~~


來來來,不管你是新浪的朋友,或是友台的朋友,願意支持【聯署】請還給部落格一個乾淨的空間的人,可以留言簽名,並說出你對部落格空間的期許~~~~我再將之上呈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