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亂得不得了,但是小孩還是愛往裏頭鑽,這天~~~~~

尼爾在我床上畫迷宮,貝蒂咚咚咚跑了進來,她動來動去一直撞到哥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你出去啦!不要在這裏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我要在這裏玩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你出去玩啦!你好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我是來找你的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找我幹嘛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我是來找你麻煩的啊~~~~
我坐在椅子上,笑到下巴快掉了,真的是妙問妙答啊!這小妮子才2歲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