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我在228公園往回家的路上,此時小阿怡來電~~~~~吼~~~小阿怡也跑起台北文化護照了,真是棒,而且人就在附近~~~~



天好熱,跑到峰大去喝香醇的水滴冰咖啡~~~~這張也是用自拍,哈哈~~~~



把附近的點一起跑完,最好笑的是,兩人都用自拍,誰也不給誰拍,很奇怪吧?


照完照片,蓋完章,去吃蛋蛋屋,這家喔!很難吃,千萬不要去~~~~我常看有人排隊,不知排個什麼勁,豬排不香、飯不熟、咖哩沒味,只有那蛋可入口,我只吃了四分之一,就丟著不吃了,我這不挑嘴的人都嚥不下,我看隔壁的年輕人一下吃光光,啊~~~~~真厲害。


 


跑去峰大喝咖啡,再叫鮑魚酥和綠豆糕,暑氣十足的夏夜,是最好的選擇了~~~



since1956,喔~~~比我還老~~~~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