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霞海城隍廟空氣中,夾雜有日本話,仔細一看,好多日本女孩來求姻緣,這有名的城隍廟,已經是全世界皆知啊!旅行團也常帶著旅客前來~~~~


心誠則靈




海豚我當然不是來求姻緣,我是來參加大稻埕的古蹟攝影巡禮,來走走看看我們的地方,有多少故事,有多少人文,這是我很喜歡玩的活動之一,而且這也是今年台北文化護照的其中一站。


城隍爺啊!求一個愛我疼我的老公,好唄!謝謝你喔~~~~若是Mr. Right出現,我一定前來謝謝你~~


香火頂盛的城隍廟


小小一間城隍廟,才46坪,有資料記載始於1879年,經過幾次的整修後,現由陳文文負責管理,並每月請專家學者來為民眾請解大稻埕的文化及古蹟,讓更多在地的人民了解這塊生長的土地而去更加愛惜,真是了不起。


今天的主角:葉倫會老師出現了,這個人可要好好介紹一下,發願宏揚大稻埕精神的葉老師,免費解說這樣的活動兩百多場,沒有酬勞,完全奉獻,這樣的人很偉大,默默的影響,努力的實現,各位啊!拍手會死啊~~~~~拍手)))))))))))))))))))))

葉倫會老師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ylh515


老夫子也出現了,他像狗仔隊一樣,拚命照,這是他最多的姿勢~~~


喔!小水平也出現了:「城隍爺爺!你好,我想吃糖,可以嗎?」有拜拜才可以拿糖~~~


廟方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香客要用的金紙~~~


吼~~~~還在拍~~~~


照順序上香:(1)眾菩薩保佑百福臨門


(2)城隍夫人保佑姻緣早成圓滿!


(3)義勇公保佑趕走小人,凡事順利


疑~~~我肯定就是少了這一雙,才會成天趴趴走,停不下來,哇哈哈~~~


這鞋穿了,哪兒也不能去吧!只好在家上網寫寫部落格,是這樣嗎?噗~~~城隍爺還得獎座耶,得冠軍,回家來~~~


信徒們姻緣圓滿,帶回來回饋的喜餅,沾沾喜氣,恭喜啊~~~~


台灣的人民,在信仰方面是很虔誠的,信仰是心靈的一種依靠,所以台灣的廟宇林林總總,大大小小,和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關,在關心我們的台灣歷史之前,信仰這一環也很重要。

霞海城隍廟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六十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